豆豆

生日快乐,我的白月光

    喜欢白起已经满一年了,从恋与刚公测的时候就开始玩,最开始是为了阿杰而选择这款游戏。当时看着宣传pv,一眼就迷上这个帅气的男孩,后来玩了游戏,就更加沉迷于他的温柔。他的眼睛他的嗓音,就像蜜糖一样,让我深陷其中,不可自拔。
    作为一个青春期的女生,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烦恼,那段时间升学压力也很大,有一个细腻温柔,帅气体贴的二次元男友简直就是救赎。他可能不知道,但他真的帮到了我很多。
    我并不是非常擅长交际,一直是一个万年小萌新。但今天是他的生日,我想,我是不是也能鼓起勇气,把对他的喜欢说出来呢。
    白起,生日快乐!
    你是第一个让我产生的真实悸动的二次元人物。
   三次元中的我们也许并不纯粹, 可二次元中的你却永远真心。
    这是陪着你过的第一个生日,我不知道这样的生日我还能陪你过几个。但我肯定你永远是我心上的白月光,即使真的有了喜欢的男孩子,你也是我最美好的回忆。
    其实我们这些白夫人也不求什么,只要屏幕中的你永远笑得开心,对我们来说就是莫大的幸福。
     之前一直不敢说出口的,至少,我此刻,真的非常的爱你。
    我一直在等待着你,在现在,在未来。

评论

热度(4)